•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要闻

西安美院举办2023年保密培训讲座暨保密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20:25 作者:王璐昕 来源:党政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学院国家安全保密教育,根据陕西省国家保密局和陕西省教育厅“保密教育高校行”活动有关要求,6月2日,学院保密委员会组织开展涉密人员保密专题培训和保密警示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智军,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总会计师王楚秦等在校院领导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李四军主持会议。

保密培训讲座由陕西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副队长吕西平主讲,以《如何做好网络时代的保密工作》为题,从中华民族保密文化传统入手,分析了信息化时代网络安全面临的各种挑战,结合大量丰富详实的警示案例,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保密工作提出了应对办法,重点阐明如何做好单位和个人的保密工作。讲座内容丰富、案例深刻,使全体涉密人员对保密管理和网络信息安全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同时进一步明确了保密工作在日常业务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讲座培训结束后,全体涉密人员集中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镜鉴》,接受保密警示教育。全院各二级党组织、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单位办公室主任(综合业务联系人)等涉密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问帼倩 /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