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要闻

李智军到公共基础教学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1 15:16 作者:张素苓 来源:公共基础教学部

5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智军到公共基础教学部就“解决师生‘急难愁盼 ’推进作风能力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李智军首先听取了公共基础教学部领导班子关于党的建设、教育教学及2023年省级羽毛球赛事组织筹备情况的工作汇报,随后到文学、外语教研室与教师们亲切交谈,对“文蕴画悟”教学改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青年教师要坚持守正创新,打造西美风格的文学课程品牌。

在座谈会上,李智军对公共基础教学部领导班子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指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不断提升干部作风能力上下功夫,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力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形成合力。二是要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制度体系,形成用制度管人、用流程管事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团结务实、加强沟通,充分发挥领导班子集体智慧,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积极组建公共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等机构,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不断提升现代化管理水平。四是要加快推进课程改革,在新文科背景下注重通识课教学的交叉融合,根据不同专业开设不同课程,因材施教。五是要持续加强人文关怀,关心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和心理健康,着力解决教师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不断增强广大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李智军要求,要精心筹备“2023年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羽毛球赛”,公共基础教学部和长安校区管委会要积极协调有关单位,科学谋划、周密安排,确保大赛公平、公正、顺利、安全,充分展现西美风采。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问帼倩 / 图片来源:公共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