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要闻

朱尽晖到油画系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31 11:27 作者:常月 来源:油画系

5月30日上午,院长朱尽晖到油画系围绕“纵深推进‘五名’战略暨‘双一流’建设,深化教育评价综合改革”开展调研工作。

朱尽晖首先听取了油画系领导班子深入推进学院“五名”战略的具体教学举措与未来规划工作汇报,围绕“如何深入推进‘五名’战略,建设新时代中国高等艺术教育教学体系;怎样深化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全面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对不断完善二级院(系)管理机制及‘放管服’综合改革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三个方面调研内容,逐一听取了油画系师生的意见建议,对师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朱尽晖指出,油画系要牢固树立主责主业意识,梳理发展历史并传承好办学传统,以“凝聚力”“影响力”“创新力”为未来教学的着眼点和发力点,以创作带动教学,聚焦“双一流”目标,纵深推进“五名”战略落地落实。他强调,今年是十四届全国美展备战年,油画系师生要积极投入创作,把握好创作主题,力争在十四届全国美展中取得佳绩。

党政办、人事处、学生处、研究生处、教务处、学科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问帼倩 / 图片来源:油画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