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要闻

陕西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美术类设计类招聘会在西安美院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24 20:44 作者:刘瑞 来源:学生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百日冲刺”行动,抢抓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5月24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美术学院承办,雁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的陕西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美术类设计类招聘会暨2024届毕业生实习实践招聘会在西安美术学院雁塔校区举办。学院党委书记李智军,陕西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陈力平出席招聘会。

李智军对参会企业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战略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他指出,西安美术学院打造“毕业展览、就业洽谈、作品拍卖”三位一体的就业创业服务模式,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希望未来有更多用人单位与学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为艺术类毕业生搭建高质量的就业平台。随后,李智军为12家实习实践基地企业授牌。

陈力平为西安美术学院授予“理事单位”并致辞,他表示,西安美术学院在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成绩斐然,未来希望在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工作联动等方面开展更加丰富的合作。

实习实践基地代表、校友企业爱丽丝企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校长王悦辉在致辞中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他希望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

会后,李智军同与会嘉宾及用人单位参观了学院2023届研究生毕业展和创意市集,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此次招聘会得到了全省34家兄弟院校的鼎力支持,共有来自北京、陕西、浙江等多个省份的12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吸引2000余名学生参会。招聘会现场西安市人社局、雁塔区人社局及雁塔区武装部设立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区、简历测评处、毕业生应征入伍咨询区,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党委书记李智军致辞

陕西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陈力平致辞

实习实践基地代表、校友企业爱丽丝企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校长王悦辉致辞

授牌仪式现场

毕业展参观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问帼倩 / 图片来源: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