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西安美院荣获2023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人才培养成果奖”及专项奖“市场潜力奖”

发布日期:2023-06-02 12:41 作者:高强 来源:服装系

近日,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组委会在北京评选产生2023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系列奖项。我院服装系获得2023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人才培养成果奖。服装系2019级学生黎瑞琪获得2023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专项奖“市场潜力奖”,指导教师高强副教授。

中国大学生时装周的举办旨在为我国高校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生打造一个展示设计才华的舞台,为服装院校提供一个教学成果交流平台,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建造一个人才交流的桥梁。中国大学生时装周的举办将有效促进服装院校间教学经验与教学成果的交流,进一步提高服装设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我国服装教育事业的发展;将为我国服装设计师队伍增添新鲜血液,为我们服装设计水平提高、为企业的品牌建设和转型升级增加活力;为加强产、学、研的有机结合、为促进大学生就业和创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问帼倩 / 图片来源:服装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