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陕西省教育厅中职学校“双达标”省级复核工作专家组到西安美院附中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5 17:09 作者:赵静 来源: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按照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职业学校办学条件达标工程实施方案》要求,5月23日至24日,省教育厅“双达标”省级复核专家组对我校附中的办学条件和教育教学水平进行评估。

专家组一行按照“双达标”文件要求,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参观、实地走访、查阅档案等方式对附中“双达标”工作推动情况进行了监测评估。

在“双达标”复核反馈会上,专家组组长王录军对我校附中办学和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校对“双达标”工作高度重视,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同时,专家组还就教育评价与考核,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建设,体育与劳动课程开展,实习实训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进一步要求。

在评估过程中,附中负责人对我校附中办学情况进行汇报,并根据评估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附中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评估现场

专家组组长王录军听取汇报

专家组核查资料现场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问帼倩 / 图片来源:附属中等美术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