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西安美院荣获省“挑战杯”12项奖项

发布日期:2023-05-21 20:05 作者:魏兴 来源:团委

近日,由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科协、省社会科学院、省学联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公布获奖名单。本次大赛共有80所高校报名参赛,878件参赛作品推报至省赛组委会,我院报送的13份作品中有10份获奖,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进步显著奖荣誉称号。

此次竞赛聚焦文化传承、乡村振兴、中国之治、创新创业、人工智能等社会热点问题,紧跟时代步伐,通过院系推荐、材料审核、评委评审的方式,共选拔出32组作品进入校赛决赛。校赛决赛采用现场路演方式,评选13项作品参加省赛,在校内营造了浓厚的双创氛围,激发起广大青年参与双创活动的热情。省赛前,学院邀请专家学者为参赛团队定制专项培训,全程悉心指导。省赛路演中,参赛队员们发挥稳定,表现出色,展现了西美学子创新的锐气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之一。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问帼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