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西安美院2项成果荣获2023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奖

发布日期:2023-05-18 20:40 作者:问帼倩 来源:党委宣传部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共评出优秀成果404项,我院获得三等奖2项,分别为建筑环境艺术系李媛副教授的《城市密码与传统街区保护性微更新设计研究:以西安传统街区保护更新为例》和屈伸副教授的《窑洞建造纪要》。

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审工作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旨在奖励陕西省在各科学研究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高等学校教师和科技人员,鼓励高校和科技工作者们传承弘扬科学家精神,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把服务国家和陕西重大战略需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要作为科技创新的主攻方向,大力开展有组织科技创新,聚焦聚力“秦创原”建设,加速推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本次获奖既是教师个人坚持科研创作、长期耕耘积累的结果,也体现了学院重视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加强有组织科研攻关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问帼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