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展动态

进展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进展动态 -> 正文

西安美院召开2023年“七一”评优表彰大会

时间:2023-07-01 浏览量: 编辑:问帼倩

6月30日下午,我院在美术馆A馆召开“七一”评优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李智军,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尽晖,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党委副书记李四军、邱必震,党委委员、副院长屈健、何军、张浩,副院长武小川,总会计师王楚秦出席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任晓峰主持。

大会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由党委书记李智军领誓,预备党员进行宣誓,全体党员重温誓词。李智军为“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单位颁奖。朱尽晖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全体校级党委委员分别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影视动画系教师党员张丹、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张莹代表师生优秀党员分别发言。

李智军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党委,向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向各级党组织和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党员,向勤奋学习、勇于创新、敢于探索的青年学生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院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地深化理论武装,树立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紧迫感,立足岗位需求,站在有利于学院、师生发展的角度,站在服务于教育教学、科研学科,打造新时代艺术高峰的角度,前瞻性地调查研究、深入思考。

李智军指出,针对学院党建工作的下一步任务,一是要突出主线,结合实际,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着力提升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工作本领,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二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促进学院发展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三是加强马院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教育引导学生拥有科学的理论武装、崇高的理想信念和良好的道德品质,积极探索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的新思路,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四是要坚持底线思维,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和廉洁自律防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政治安全。要深入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党员和教职员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

李智军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学院“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夯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纵深推进“五名”战略落细落实,聚焦主业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时代赶考之路上实现新作为、铸就属于西美新的辉煌。

任晓峰在主持大会时表示,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党员和全体教职工一定会胸怀大志、立足未来;一定会将“强校梦想”与立足自身岗位紧密结合;一定会将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与自身奉献付出紧密结合;一定会将学院美好蓝图与今天的艰苦创业紧密结合,携手共进,谱写西美辉煌的明天。

学院正处级干部、获得表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和上半年新发展的师生预备党员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党委书记李智军讲话

党委书记李智军为“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尽晖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尽晖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副书记任晓峰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任晓峰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副书记李四军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副书记邱必震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委员、副院长屈健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委员、副院长何军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浩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总会计师王楚秦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优秀党员代表影视动画系教师党员张丹发言

优秀党员代表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张莹发言

大会现场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问帼倩 /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