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展动态

进展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进展动态 -> 正文

西安美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英语手抄报优秀作品展示活动

时间:2023-05-24 浏览量: 编辑:问帼倩

近日,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大英语教学的教改力度,把课程思政充分融入英语教学,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国际传播能力,我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英语手抄报优秀作品展示活动。

全院各系学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在手抄报的制作过程中,结合了声音、灯光和立体装置,大大丰富了手抄报的制作形式,涌现出一批优秀作品。经过集体评审,有75副优秀作品被选出并进行展示。

此次活动是学院探索思政教学改革的举措之一,在充分体现学生专业特色的同时,让学生用英语理解当代中国的各个方面,达到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人才培养目标。

展示现场

展示现场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问帼倩 / 图片来源:公共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