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展动态

进展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进展动态 -> 正文

西安美院举办2023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3-07-22 浏览量: 编辑:问帼倩

7月10日至7月15日,学院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中山大学举办2023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培训班。院党委书记李智军作总结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尽晖作开班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党委副书记邱必震,党委委员、副院长屈健、张浩,副院长武小川,总会计师王楚秦出席开班式、结班式。学院全体正处级干部参加培训班。

李智军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干部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乐于学习,掌握好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勇于吸纳新理念,研究新情况、探寻新思路,拿出知难而进、锲而不舍的闯劲和韧劲,以强烈的事业心对待各项工作。他对全体参训干部如何做好学习成效转化提出三点意见,一要驰而不息自觉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本领。全体参训干部要把培训的内容学深悟透,真正成为学院新时代发展需要的合格干部。二要硬核担当主动勇于作为,笃行履践致远。广大干部要以坚韧、吃苦、肯干的态度,积极投身学院事业发展主战场。三要铆足干劲凝心聚力实干、砥砺奋进攻坚。各级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学院第九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做好下半年及今后的各项工作。暑假期间各值班单位要夯实安全责任,各项工作要有序推进,全体干部严格轮休制度,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朱尽晖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参训干部要通过学习拓展思路、开阔眼界,提升能力,更有成效地全面落实“名家、名师、名生、名作、名校”之五名战略,在教育发展中传承红色基因,坚持把艺术为人民服务、艺术为社会主义服务的要求贯穿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研创作全过程。要心系“国之大者”,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推进“双一流”高质量建设,为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新时代艺术高峰筑牢扎实能力基础。他指出,全体干部要迅速转换身份角色,按照一名学员的身份,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听、带着研究悟,与授课教师积极互动。要借鉴中山大学丰富的办学经验,真正把所学、所想、所思转化到今后的岗位之中,认真思考研究新时代中国高等艺术教育教学体系建设,指导在实践中如何深化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为学院各项事业建设贡献自身的力量。

任晓峰代表全体学员致感谢词。中山大学培训机构负责同志在开班式、结班式上致辞,并颁发结业证书。

党委书记李智军作总结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尽晖作开班动员讲话

党委副书记任晓峰代表全体学员致感谢词

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合影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问帼倩 /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