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要闻

西安美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9 14:36 作者:柴钰丰 来源:党政办公室

1月15日下午,学院在雁塔校区笃行楼二楼圆厅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1次会议,安排部署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院党委书记李智军,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尽晖,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党委副书记邱必震,党委委员、副院长屈健、何军、张浩,副院长武小川,总会计师王楚秦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四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西安美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2023年修订)》,并对学院2023年疫情防控重点任务中需研究解决的有关问题及对策建议进行了分析研判。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标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部署要求,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方案(第十版)》,科学研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行“乙类乙管”后的形势变化,以“保健康、防重症”为工作重心,完善相应组织机构、人员队伍、设施配备和物资保障等,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落实早发现、早识别、早干预、早转诊“四早”要求,加强师生人文关怀,全力保障师生健康,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一是要紧密结合春节及寒假期间疫情形势的发展变化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部署要求,因时因势调整学院疫情防控措施;二是要对照上级要求高质量建设健康驿站,抓住寒假窗口期做好医疗器械、药品、防疫物资采购等各项基础准备工作,根据学院实际和现有条件,着力补足“硬件”短板,要积极与属地及有关部门建立工作机制,开辟重症患者绿色救治通道,确保优先保供、优先救治;三是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各级各类健康台账,加强师生健康监测与人文关怀,教育引导师生员工做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用“暖心”举措保障师生“安心”返校;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明确的11项重点任务和30条主要措施,逐项逐条夯实责任,统筹做好春季开学准备,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实现迎峰转段期校园疫情平稳过渡。

学院疫情防控各工作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问帼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