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要闻

西安美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5 11:20 作者:齐艳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1月14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李智军,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尽晖带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组成慰问小组,分别看望和慰问了学院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离休老干部、高龄教职工,把学院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家中,向他们及家属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离退休老同志家中,李智军和大家促膝交谈,说变化、谈体会、拉家常,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晚年生活及抗击新冠病毒的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老干部各项政策待遇,真正做到从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爱、精神上慰藉、感情上亲近,用心用情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朱尽晖在慰问老同志时,分享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喜悦,认真听取老同志们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学院事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出谋划策,并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老同志们由衷感谢学院党委的关怀,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欣慰与自豪,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学院各方面的发展,继续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并衷心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里欣欣向荣,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党委书记李智军,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尽晖慰问退休老教授陈光健

党委书记李智军慰问退休老同志王栓才

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尽晖慰问退休老同志廉登极

党委副书记任晓峰慰问退休老同志王晓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慰问退休老同志卫更寅

党委副书记李四军慰问退休老教授黄钦康

党委副书记邱必震慰问退休老教授邢永川

党委委员、副院长屈健慰问退休老同志戴希斌

党委委员、副院长何军慰问退休老同志王德增

副院长武小川慰问退休老教授陈子林

 总会计师王楚秦慰问退休老职工陈素娟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问帼倩 / 图片来源: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