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要闻

李智军一行赴南郑区湘水镇盘龙庵村开展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3 21:38 作者:王艳 来源:工会

3月18日,西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智军、总会计师王楚秦及陕西中电建秦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乡村振兴办相关负责人一行赴汉中市南郑区湘水镇盘龙庵村开展调研帮扶工作。

李智军一行与南郑区湘水镇政府书记粟洲、镇长王秋蓉、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交流座谈。会上听取了盘龙庵村产业结构项目、道路基础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汇报。李智军表示,驻村工作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推进产业发展,继续发挥西安美院自身优势,加强文化帮扶力度,做好盘龙庵村各项工作。

会后,李智军一行调研了茶园、羊肚菌的种植及产业发展销售情况,并走访慰问了脱贫户,与其进行了深切交谈,对脱贫户存在的困难进行深入了解,确保及时解决,鼓励大家对幸福生活充满希望。

座谈会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问帼倩 / 图片来源: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