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要闻

西安美院开展“共赴绿叶春光 耕耘美好 梦想”创建绿色学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6 17:10 作者:刘玥 来源:后勤保障处

三月春光好,植树添新绿。3月13日,学院后勤保障处联合学工部在学院覆土建筑上组织开展了以“共赴绿叶春光 耕耘美好梦想”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智军,院长朱尽晖,党委副书记李四军,副院长屈健、张浩,总会计师王楚秦参加了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师生们按照划定区域,分工协作,挥镐挖土、扶正树苗、培土浇水。经过一下午的奋战,一排排新栽的树苗伫立在覆土建筑上,在阳光下随着微风摆动。此次植树活动共栽植白皮松树20棵,柏树40棵,为2023年的新春种下了一片绿色和美好梦想。此次植树活动,是我院师生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是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培育师生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绿色学校创建的一项重要活动。

参与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还有学院党政办、学工部、后勤保障处的负责人,以及三十多名学生志愿者和后勤保障处部分职工。

党委书记李智军植树

院长朱尽晖植树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问帼倩 / 图片来源: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