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要闻

西安美院召开2023年度教育教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16 09:42 作者:刘森 来源:教务处

3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了2023年度教育教学工作推进会,院长朱尽晖、副院长武小川出席会议,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院、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学院对2023年度教育教学要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朱尽晖指出,本年度教育教学工作一是要持续加强教育教学内涵建设。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以结果为导向,以过程管理为重点,突出“办强”实力,提高教学质量水平,增强社会影响力和美育贡献力。二是要稳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传承凝聚西美精神,聚焦系统性、整体性、前瞻性、协同性综合改革,集中力量打造符合“双一流”学科建设、专业特色发展的教学改革大项目,协同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打造代表性教育教学成果。紧盯国际视野,突出特色优势,强调教育产出质量,培育更多“有创造力、有贡献力”的名生,打造更强、更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成果。

武小川表示要全面践行“五名”战略,各部门、各教学单位及时传达本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明确时间表,形成工作安排表,落实责任到人,落实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各项教育教学要点任务。

教务处、研究生处负责人结合学院党政工作要点要求,分别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和研究生教育质量三年提升计划进行了全面介绍,对2023年度教育教学要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完善学科专业体系、实现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等提出了具体实施举措。

院长朱尽晖讲话

副院长武小川讲话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问帼倩 /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