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要闻

西安美院举办党委书记与学生代表“开学第一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14 11:12 作者:郭瑾 来源:党委宣传部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伴随着全院师生回归常态化学习生活,西安美术学院的校园又焕发出生机活力。为深入了解新学期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党委书记李智军深入学生,与来自不同校区、不同院系、不同年级的学生代表进行座谈,讲好“开学第一课”。

3月10日下午,“开学第一课”座谈会在主楼二楼圆厅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李智军,党委副书记李四军,副院长武小川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邱必震主持。

李智军认真听取了每位学生的发言,对大家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和拼搏进取的奋进姿态给予充分肯定。他深情回顾了三年多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同心抗疫,以强烈的历史担当和强大的战略定力,因时因势优化调整防控政策措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及西安美院全体师生员工在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中付出的艰辛和取得的成绩,并通过鲜活的事例、精辟的概括、生动的讲解,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进行解读,引导青年学生增强“四个自信”,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力量。

李智军指出,青年代表希望,青年创造明天。在中国式现代化征程中,西美学子不能缺席,也不会缺席。同学们在学校不仅是一个学习者,更是学校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贡献者!西美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内涵,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在新征程的道路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要做自己人生的第一责任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乱花渐欲迷人眼”中始终保持“岿然不动”的定力、“如履薄冰”的谨慎,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要弘扬正能量、传播正能量、辐射正能量,用奋斗的青春点燃激情,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西美因你而美丽!西美因你而精彩!

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后勤保障处、团委等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油画系、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工艺美术系党总支书记参加座谈会。

党委书记李智军与学生代表座谈

党委副书记邱必震主持座谈会

座谈现场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问帼倩 /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