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要闻

西安美院开展“绿色学校”创建评估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7 16:13 作者:邵晓军 来源:发展规划与社会合作处

3月3日,陕西省绿色学校创建评估专家组田保卫、李祖安等一行,来我院开展“绿色学校”创建评估验收工作。院党委书记李智军,院党委副书记邱必震,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屈健、张浩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邱必震主持。

李智军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发展历史及现状。他表示,学校自创建省级绿色学校以来,厚植绿色发展理念,完善绿色学校建设管理机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本次检查验收工作是我们进一步打造节能减排的绿色学校、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契机。他强调,我院严格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的全面节约战略,全面贯彻新时代绿色发展理念,按照学院第九次党代会和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战略,全力推进学院发展建设。

屈健从工作机制、制度建设、创建情况、取得成效等几个方面对我院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对绿色学校创建中涉及的精神文化、物质条件、行为管理、特色创新等方面支撑材料进行了现场复核,并与相关单位进行了现场交流。对我院美术馆、学生公寓、学生餐厅、垃圾分类台、人工湖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召开了现场意见反馈会。专家组一行对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方向。

在听取专家组反馈意见后,邱必震代表学院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专家组全面系统、客观如实地反映了我院“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整体情况,对深化我院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性的意义。他表示,我院将继续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对标对表,严格要求,狠抓落实,加大宣传,发挥优势,深化育人效果,补短板,促发展,为绿色创新发展做出美院贡献。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团委、教务处、科研创作处、发展规划处、基建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察验收。

党委书记李智军致欢迎词

党委副书记邱必震主持并表态发言

党委委员、副院长屈健汇报工作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问帼倩 /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