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要闻

西安美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春季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9 11:33 作者:柴钰丰 来源:党政办公室

2月17日下午,学院在雁塔校区笃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2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院春季开学工作。院党委书记李智军,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尽晖,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党委副书记邱必震,党委委员、副院长屈健、何军、张浩,副院长武小川,总会计师王楚秦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四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赵一德同志在全省疫情防控和公共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西安美术学院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方案》,并对学院春季开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部署要求,平稳有序实施“乙类乙管”,按照“错峰有序、安全开学”原则,完善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确保学院春季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会议强调,一是紧密围绕新冠疫情形势的发展变化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部署要求,优化调整学院疫情防控措施;二是科学统筹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把保障师生健康、确保教学质量摆在突出位置;三是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把加强师生人文关怀贯穿春季开学工作全过程,热情细致周到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营造温馨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四是持续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畅通信息反馈渠道,落实“接诉即办”工作要求,及时协调解决师生合理诉求;五是强化问题导向,在三校区基础设施保障、健康驿站建设以及人员、物资调配等方面进一步查漏补缺,结合学院春季开学综合督察工作反馈情况,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学院疫情防控各工作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问帼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