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要闻

西安美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3-02-25 20:11 作者:史泽楠 来源:党政办

2月24日下午,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智军,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尽晖带队,党委副书记任晓峰、李四军、邱必震,副院长武小川,总会计师王楚秦等在家校领导组成的5个工作组赴三校区开展春季开学工作检查。

检查组深入教室、校医院、健康驿站、学生餐厅、学生公寓、学生活动室等一线场所进行实地查看,听取各教学单位稳定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师生报到情况、本学期工作思路和教学安排情况汇报。

院领导在检查中指出,新学期伊始,一是要坚持以服务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好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二是要营造浓厚开学氛围,精心组织,认真准备,把开学第一课打造成仪式满满的精品课,使学生尽快进入学习状态,顺利开启新学期新征程。三是要着力夯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围绕备战第十四届全国美展积极开展“创作年”活动,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教育。四是要加强对师生的人文关怀,把师生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用心用情开展谈心交心,回应师生诉求,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学院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党委书记李智军、总会计师王楚秦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尽晖,党委副书记邱必震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党委副书记任晓峰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党委副书记李四军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副院长武小川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问帼倩 /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