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学生园地

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喜获2020年度亚洲青年设计师大赛建筑组金奖

发布日期:2020-09-30 11:53 作者:鲁潇 来源:建筑环艺系

亚洲青年设计师大赛(Asia Young Designer Award,简称AYDA)由立邦中国母公司-新加坡立时集团(Nipsea Group)主办,旨在以公正权威的方式选拔亚洲区域未来优秀建筑和设计师群体。AYDA的中国赛区——立邦“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历时七届,每年推选两组金奖获得者代表中国参与AYDA大赛的国际角逐。我校在2020年度AYDA亚洲青年设计师大赛中荣获建筑组金奖,此次获奖为中国赛区历时七年首次夺得金奖。

受疫情影响,原定在越南举办的颁奖盛典改为线上进行,但组委会2020年9月28日专程来到西安,于曲江威斯汀酒店为本届建筑组金奖获得者——西美建筑环境艺术系获奖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活动广邀陕西设计行业专家、资深设计师及院校师生们共聚一堂见证此次大赛颁奖仪式。

2020年度AYDA亚洲青年设计师大赛汇聚了15个国家、地区的26组各赛区优胜者,强强对抗,我院建筑环境艺术系胡月文老师指导的学生胡智越四人组成团队作品《游园惊梦——禅意文化空间叙事性探究设计》最终代表中国参赛,荣获AYDA大赛最高奖项——建筑组金奖;指导教师胡月文获得“最佳导师”称号;西安美术学院被AYDA亚洲青年设计师大赛组委会授予“最佳院校”称号。

2019第七届“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颁奖盛典

 

2019第七届“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组委会为获奖者颁奖

 

2020年度AYDA亚洲青年设计师大赛建筑组金奖颁奖盛典

 

2020年度AYDA亚洲青年设计师大赛组委会为获奖者颁奖

 

《游园惊梦——禅意文化空间叙事性探究设计》作品

 

获奖奖杯

 

获奖证书

 

获奖奖杯

 

获奖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