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学生园地

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LOGO由我院研支团成员柏香怡设计

发布日期:2019-04-23 09:25 作者: 来源:团委

4月19日,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标识在陕西省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上正式发布,而这个标志正是由我院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柏香怡设计完成的。

在发布会上,柏香怡同学介绍了设计思路与理念,本次设计以“彰显西安古城文化,弘扬青协爱与温暖”为主导思想。在设计中将西安城墙、大雁塔、爱心和手的造型等具有陕西地域性特征和青年志愿者的标识完美融合在一起,以太阳光斑红黄渐变的色调凸显历史的沧桑感和黄土大地蓬勃向上的生命状态。

作品分为三个层次,整体为陕西拼音首字母sx变形而成心形,下端加入了城墙元素,13个城垛代表着经历十三朝绝代风华的古都西安。中间部分:城墙上升化为爱心,这是志愿者协会会标,寓意着历史悠久生机盎然的黄土地所造就的一群富有爱心,热爱和平的人民。陕西青年志愿者协会是给予爱和温暖的组织,一双友谊的手、热情的手、具有行动力的手,体现了志愿者“奉献社会,提升自己”的理念,彰显了陕西青年志愿者协会奉献、社会、进步、互助的准则;第三层为遥远的大雁塔,这个有着1300多年的千年古塔,是陕西历史的见证,如今作为宝贵的精神财富在远处凝望着青年志愿者们的发展壮大。末端分岔的红丝带寓意着陕西青年志愿者不同的分支,是由众多组织构成的有凝聚力的力量,正因为有大家的共同努力陕西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展到今天。

柏香怡曾担任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目前担任我院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在陕西省铜川市小丘镇朱村小学支教,2019年9月将返校开始研究生阶段学习。

(编辑:高龙)


标识发布会现场


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