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学生园地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支部举行“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4 17:36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支部党员代表共30人于4月3日共同前往西安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清明祭扫活动。

祭扫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支部党员代表在英烈墙前整齐列队,神情肃穆,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默哀一分钟,向革命先烈致以最深切的悼念和最崇高的敬意,深切缅怀烈士的光辉业绩,追思他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忠诚为民的崇高革命精神。

学生党员王利民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悼念。同时勉励大家要铭记革命先烈事迹、继承先烈遗志、传承先烈精神,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学习英烈,继承遗志;人民为先,祖国至上;刻苦勤奋,诚信友善;励精图治,梦圆中华。铿锵有力的宣誓词表明了大家奋勇向前的勇气和为祖国繁荣昌盛奋斗终生的决心,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将永远激励我们不断前进。

(编辑: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