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学生园地

我院举办“扫黑除恶”大学生宣传艺术作品创作大赛

发布日期:2019-04-04 17:24 来源:学生处

 为积极响应中省、全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号召,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教育系统落地见效,营造教育系统、高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烈氛围,4月3日,我院在主楼二楼会议室举办“扫黑除恶”大学生宣传艺术作品创作大赛。陕西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副处长宋博,西安市文保支队支队长陈延,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副院长李四军出席活动。

西安美术学院“扫黑除恶”大学生宣传作品创作大赛以“亮剑扫黑除恶净化校园氛围”为主题,面向全校在校学生,通过向学生征集以宣传“扫黑除恶”为主题的各类艺术作品(包含:宣传画、漫画、海报、招贴画、摄影作品、工艺制品等),增强广大师生扫黑除恶法治观念,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实扫黑除恶“进校园”。

此次大赛,共征集到学生创作的各类宣传作品300余件。大赛分为评审和展览两个环节,由专家、教授组成评委会,通过专家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再对获奖作品进行展览。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通过艺术作品创作征集的形式,旨在不断提高全体师生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努力营造防范和打击黑恶势力的强大声势,增强师生法制观念,坚决打赢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获奖优秀作品将利用网络等媒体展示宣传。目前,院党委在全校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依法治理、统筹协调,综合施策,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通过专项斗争工作,有力打击侵害校园、威胁师生安全的黑恶势力犯罪,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提高广大师生的法制观念,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不断增强全校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保障学校和谐稳定,营造良好育人环境。

(编辑:高龙)

 

党委副书记任晓峰评审参赛作品


副院长李四军评审参赛作品


副院长李四军接受媒体采访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