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学生园地

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受到省教育厅多项表彰

发布日期:2019-01-11 16:55 来源:学生处

近日,教育厅发文件对全省学生资助工作99个优秀工作单位、148名优秀工作者予以通报表彰,我院附中在此次评选中荣获学生资助工作“优秀工作单位”荣誉称号,我院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姜亦文、附中办公室主任(主管学生资助工作)李芳芳同志荣获资助工作“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我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各项资助政策,形成较完善的“奖、助、贷、勤、补、减、偿”和“绿色通道”等相结合的全方位多元化资助育人体系。近年来,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取得成果,将学生资助和教育脱贫攻坚相结合,资助育人与立德树人相结合,以精准资助工作为重心,切实做到精准识别、精准奖助、精准管理、精准帮扶,按照“特困优先,应助尽助”的原则,关爱每一个需要帮扶的学生。努力将资助育人工作做细做精,在诚信、感恩、树人教育方面做出特色与成绩,在“助学、筑梦、铸人”的道路上继续前行,使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阶。

(编辑: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