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学生园地

我院2018年大学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获多项表彰

发布日期:2019-01-09 15:07 来源:团委

 

 

近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陕西省委先后发文,对在2018年陕西高校“万名学子扶千村”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扶贫攻坚专项活动、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通报表彰,我院团委副书记贾鹏龙被评选为“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等多项荣誉。

在省委教育工委评选的2018年陕西高校“万名学子扶千村”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扶贫攻坚专项活动中,我院被评选为先进高校,史论系团总支书记王睿青被评选为优秀指导教师。实验艺术系艺术扶贫服务队被评选为“扶贫路上的故事”优秀调研报告团队。雕塑系三下乡之我行我塑团队、美术史论系蒲公英支教队被评选为“扶贫攻坚看高校”优秀图片团队。

在2018年陕西高校最佳志愿工作评选中,我院中国画系“小画笔”义务支教服务队被评选为“陕西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公共艺术系侯亚利同学被评选为“陕西高校最美志愿者”。贾鹏龙被评选为“陕西高校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柏香怡被评选为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

由团省委评选的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各项奖项中,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影视动画系“禁毒防艾,共筑未来”大学生禁毒防艾宣传暑期专项实践服务队和设计系“艺心设计•助贫支教”社会实践服务队被评选为省级优秀团队。影视动画系李茵茵同志被评选为省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编辑: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