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学生园地

我院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12-19 10:21

7月6日下午,我院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美术馆A馆举行。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出席启动仪式并为参加此次暑期“三下乡”的10支社会实践服务队授旗。学工部、团委,部分系党总支书记与各社会实践服务队的带队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共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任晓峰副书记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我们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主要目的就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对当代大学生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引导鼓励同学们在暑期实践中进一步发挥知识技能优势,在第二课堂实践中服务社会、增长才干,在全校师生中营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的浓厚氛围。任晓峰对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各个组织单位要加大社会实践活动探索创新的力度。二是要按照计划,狠抓落实。三是希望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要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通过扎扎实实的社会实践来了解国情,增长才干。并勉励参加实践活动的广大志愿者在实践中坚定信仰、勇担使命;端正态度、虚心学习;牢记身份、展示风采;严肃纪律、注重安全,并预祝我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我院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将奔赴旬邑、淳化、梁家河、天水等地,围绕理论普及宣讲、国情社情观察、科技支农帮扶、教育关爱等内容开展社会实践服务,引导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团委 编发:高龙)

任晓峰副书记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任晓峰副书记向社会实践服务队授旗

启动仪式现场

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