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西安美院在2022年陕西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0-26 23:09 作者:问帼倩 来源:党委宣传部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陕西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我院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佳绩,获奖优秀作品共38件,获评优秀指导老师5名,优秀组织者1名。

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陕西分赛中,我院秉承“艰苦创业,追求卓越”的精神,立足卓绝的延安精神和厚重的历史文化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奋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团队。根据市场所需,打造呈现出具有人文现象的文创设计作品,取得优异成绩。

本届大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美术学院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制造业设计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计划(2019-2022年)》、《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国务院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以“跨界共融·设计同行”为主题,深入推进高校工业设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倡导以工匠精神为核心的工业精神,引导学生树立崇高的理想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致力于培养崇尚劳动、敬业守信、精益求精、敢于创新的文化创意及制造业的领军人才。

具体获奖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问帼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