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西安美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获共青团陕西省委表彰

发布日期:2022-10-26 23:04 作者:付伟巍 来源:团委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共青团陕西省委文明办、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学联对2022年陕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现突出的优秀单位、优秀团体等予以表彰。西安美术学院被授予“2022年陕西省‘三下乡’省级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实验艺术系“青年牵手少年艺术助力成长”暑期社会实践团荣获省级优秀团队荣誉称号,实验艺术系牛对苗老师荣获省级先进个人称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西安美术学院组建了重点实践团队17支,带队教师21人,参与社会实践学生710人次。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深入新疆昌吉、青海玉树、汉中、宝鸡、延安、靖边等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民族团结”、“助力乡村振兴”、“关爱留守儿童”、“美育美教进课堂”等主题,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与优势,将艺术的光辉运用到社会实践中去。

暑期“三下乡”活动是根据我院及上级团组织相关要求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要求,由党委领导,团委组织开展的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实践主题的社会实践。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问帼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