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西安美院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9-17 12:10 作者:刘森 来源:教务处

为全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深入推进“四新”建设。陕西省教育厅于2022年4月至8月举办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我院13支参赛队伍荣获高教主赛道银奖2项,铜奖6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铜奖2项。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与政府、各高校共同主办的一项技能大赛。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我院经过校级决赛路演之后,通过专家讲座、专题培训、指导教师辅导等反复打磨,经过一个多月的积极备战,最终在省赛的激烈角逐中荣获佳绩。本次大赛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水平,有力促进了赛事成果转化与产学研深度融合,营造了协同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良好生态,推动了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问帼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