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西安美院3项课题获批第二批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与实践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22-09-01 19:39 作者:成哲 来源:党委宣传部

近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第二批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与实践项目立项的通知》,公布了第二批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与实践项目立项名单。我院共获批立项课题、项目3项,其中研究课题2项,自筹实践项目1项。

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晶晶主持的《新时代大学生网络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探索》、党委宣传部成哲主持的《大数据背景下智慧学工系统精准思政创新研究》分别获批一般研究课题立项;影视动画系赵莉主持的《短视频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中育人机制研究》获批一般自筹实践项目立项。

西安美术学院高度重视网络思想政治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多措并举,狠抓落实,逐步形成了以党务干部、思政课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辅导员为骨干,党政管理干部和专业教师积极参与,其他教职员工分工合作、齐抓共管的网络思政教育协同机制,切实推动学院网络思想政治工作提水平、上台阶,不断开拓创新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邢书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