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西安美院图书馆在省图工委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7-04 17:22 作者:李聪敏 来源:图书馆

近日,由陕西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组织的高校图书馆系列文化展示与评比活动落幕,我院图书馆硕果累累。

在“吾馆吾书——馆藏特色资源推介”视频展播活动中,我院图书馆提交的三件视频作品:韩思奇的《既往圣绝学,传中华文脉——西安美术学院图书馆珍藏典籍拾趣》获二等奖;古丽娜孜、耿婷婷的《抱璞含珍——民间石刻与拴马桩》和尹瑜的《西安美术学院吾馆吾书好书推荐》获三等奖。

在“传承的力量——校园周边文化故事”公众号推文大赛中,我院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奖,提交的两件推文作品:李聪敏、贺勇的《扎根汉唐文化,绘美风华长卷》获二等奖;古丽娜孜、耿婷婷的《探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读《父亲的雪山 母亲的草地》有感》获三等奖。

学院图书馆将继续坚定文化自信、传承革命基因、挖掘特色馆藏文献价值,为繁荣发展祖国文化事业,建设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体系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黄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