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西安美院荣获2021年度“双百工程”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2-04-12 22:04 作者:王艳 来源:工会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联合发文,对2021年度全省“双百工程”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西安美术学院荣获先进单位称号。

“双百工程”工作开展以来,学院按照“智力扶持、文化提升、品牌打造、专业培训”的基本工作思路和“发挥优势、精准项目、突出特色、落实责任”的工作原则,我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于加快帮扶紫阳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建立了产学研示范基地、写生创作基地,并开展了“艺术进乡村”、“送培下县”、“优质农产品进高校直通车”消费帮扶等活动,受到当地政府的肯定和帮扶单位的一致好评。

我院将继续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总体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双百工程”提质增效,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邢书磊/ 编发:邢书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