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西安美院师生作品在陕西省第19届摄影艺术展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1-12-02 17:12 作者:李国玮 来源:影视动画系

11月27日上午,由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陕西省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陕西省第19届摄影艺术展在陕西美术馆开幕。

我院影视动画系摄影专业教研室积极组织参赛,并以优异成绩获得陕西省摄影家协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其中,摄影专业教师董钧的纪录短片《人间重晚晴》获多媒体类金奖、摄影作品《贫乏于世的它性》获艺术创意与商业类银奖;我院2019届摄影专业毕业生刘岩的作品《迟到的婚纱》获艺术创意与商业类金奖;摄影专业教师苏晟、宋毅及原梓轩、何坤、曾星、苗美环、刘雨辰、李思桐、张馨予同学等9人作品获优秀奖;教师周鑫及马晓亚、许中、郭欣怡、孟怡琳同学等5人作品获入选奖。

陕西省摄影艺术展每两年举办一届,是一项全省性、专业性摄影展览,已成功举办了18届。第19届摄影艺术展共征集作品4129件(13682幅),经评审,共291件作品入选,其中记录类作品116幅(组);长期关注类作品21组;艺术创意和商业类作品83幅(组);风光类作品52幅(组);多媒体类作品19件。

我院获奖师生合影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黄婷玮 / 图片拍摄:李国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