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西安美院五项课题获首批陕西高校网络思政工作研究课题与实践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21-10-20 18:27 作者:郭瑾 来源:党委宣传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精神,提升我省高校网络思政工作水平,省委教育工委近期开展了首批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

10月15日,陕西省教育工委办公室公布了首批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与实践项目立项名单,我院王山、韩晶磊、王珊珊等3名教师的研究课题和邓强、张端云等2名教师的实践项目获批立项。

构建完备的网络思政教育体系,推进网络思政教育开展,是深入推进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重要举措。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增强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能力,满足学生成长成才发展需求和期待,确保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全面落实。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黄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