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西安美院设计艺术学院学生荣获2021广汽设计大赛全国冠军

发布日期:2021-09-24 12:30 作者:邢书磊 来源:教务处

9月23日,“万我引力”2021广汽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广汽研究院圆满收官。我院设计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学生李易飞获得全国冠军。

今年广汽设计大赛以“万我引力”为题,自4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美国创意设计学院、英国考文垂大学、韩国弘益大学以及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等40余所知名院校学生参赛。历经5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参赛选手在评委和导师的指导下,不断拓宽设计思维,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设计出了令人惊喜的作品。经过海选、晋级赛、半决赛等多轮比拼,我院学生李易飞成功晋级全国三强,挺进总决赛。最终在决赛现场,凭借其优秀的参赛作品和精彩的设计理念阐述,夺取了全国总冠军。

广汽设计大赛是广汽集团、广汽研究院投入顶级资源打造的公益性赛事,自2017年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五届,不断为汽车行业挖掘和培养新生力量,已成为国内汽车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荣获2021广汽设计大赛全国冠军

李易飞阐述参赛作品设计理念

李易飞参赛作品“FORMULA GALAXY太空方程式”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邢书磊 / 图片、文字:广汽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