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我院教师在第三届陕西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2-30 12:02

2020年12月22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结果,我院教师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具体如下。

奖项

系别

参赛教师

主讲课程

省级二等奖

特殊教育艺术学院

郝一墨

手工皮艺

省级三等奖

版画系

杨 璐

插画风格与表现技法

省级三等奖

设计艺术学院

刘 莹

CMF设计

 我院高度重视该项比赛,将其列为学院推进课堂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经组织校级比赛、邀请校内外专家在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内容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的材料进行打磨,共推荐4名优秀教师参加省赛复赛,3位教师成功晋级决赛。

希望受表彰的教师,再接再厉,为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我院将以大赛为抓手,不断推动教育教学思想创新、理念创新、方法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加强课堂环境建设,引导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推动课堂教学革命在我院形成声势、形成实效,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陕西省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以“课堂革命,陕西行动”为主题,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今年为第三届,全省57所本科高校3万余名教师参赛,共产生一等奖33名、二等奖51名、三等奖72名、优秀奖113名。13000余名教师集中观摩决赛,播放点击量累计逾17万次。

 特殊教育艺术学院郝一墨老师富有特色的手语教学《手工皮具》课程

 

版画系杨璐老师讲授《插画风格与表现技法》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