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榆阳区文联“榆阳区美术人才创作研修班”在西安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成功开班

发布日期:2020-10-26 10:03 作者:王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0月23日下午,榆林市榆阳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榆阳区文联“美术人才创作研修班”在西美继续教育学院成功开班。开班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多媒体教室举行,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宋晓峰、榆阳区文联主席刘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安、党总支书记张艳、副院长黄勤科出席。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副主任李璐主持。

本次培训班共十五天,培训学员均为榆林市榆阳区社会各界的美术爱好者和从事美术教育的教师共计11人。培训课程由继续教育学院根据榆林市榆阳区文联对此次培训的目标以及培训人员自身的美术基础而设置,共分五个部分:观看展览、临摹课程、名家讲座,外出写生及研讨交流。

开班仪式上,王保安对此次“榆阳区美术人才创作研修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同时强调“本次培训是具有一定高度、一定水准,希望学员能够在本次的学习当中珍惜时间,发扬吃苦精神,再创佳作”。

刘昆在致辞中对去年“美术人才综合素质提高班”的成功举办进行总结,并对今年的“美术人才创作研修班”的学员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学员在本次的培训当中能够提升创作水平,创作出更加符合具有时代精神的美术作品。

张艳为此次培训的学员赠送教师作品集和学员毕业作品集。

宋晓峰在开班仪式上进行总结讲话,对本次培训的开班表示祝贺,对本次培训的安排表示赞同,希望学员学有所获,并宣布开班。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