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我院召开培训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4 18:05 作者:李玉 来源:艺术培训管理中心

9月1日下午,我院在主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培训工作专题会议。副院长李四军、宋晓峰、总会计师王楚秦出席会议。艺术培训管理中心、教务处、学生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财务处、国有资产与产业经营管理处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四军主持。

会议上,艺术培训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学院艺术培训管理中心搭建学院培训平台,吸引全院各教学单位积极参与培训工作的计划和实施情况,中国画学院负责人介绍了中国画学院国画高研班开展培训工作情况,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近期开展的培训工作情况,学院附中负责人介绍培训中心培训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如何更好的打造西安美院艺术培训管理中心艺术培训平台,充分利用各部门教育资质开展校内外各类型的教育培训,以及建立合理的收入分配机制,实现国家、学院、个人共同收益等问题展开交流。

宋晓峰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多种形式的艺术培训,是提升学院社会影响力的重要途径,希望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为学院的全面发展做出贡献。王楚秦要求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加强行政管理,合理利用资源,坚持勤俭节约,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努力提高艺术教育资源的效益,增强我院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李四军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院的艺术培训工作是我院的重要工作,培训管理部门要充分利用学院艺术培训资源,开展多种艺术培训课程,积极开拓进取,不断扩大规模,做大做强艺术培训事业,加强制度建设、理顺工作机制,严抓教学管理、优化培训方案,争创西美培训名牌,为社会培养人才,将创新课程体系、科研成果转化融入到培训课程体系建设中去,发挥各专业优势,共同发力,释放教育产能。

(编发:冯玉淑芸)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