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继续教育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01 10:49 作者:王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根据《中共西安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通知》要求,5月28日至29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了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理论促实践,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在专题研讨会上,全体教职工党员围绕“坚定‘四个自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三全育人’,培养新时代所需的一流人才”、“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校准前进方向”两个题目,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收获。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作为一名高校的工作人员,要不断发扬“延安精神”,扎实工作,不断开拓创新,通过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引导学生树立对社会主义文化的自信,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引导工作,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编发:高龙)

专题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