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继续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及开课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日期:2020-03-12 18:14 作者:王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3月初是继续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的时间,但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仍未解除,为了确保每名新生能按时报到,严格落实学院关于“延期不延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我院通过周密细致的安排部署和全体教职工的密切配合,加强对入学报到和网络教学两个重点环节的把控,保证了3月4日至5日新生报到及3月9日新生开课工作的有序进行。

在入学报到方面,通过网站、微信平台和短信平台及时将报到及开展网络教学的有关事项通知到每位新生;积极同学校财务部门进行沟通,确保了网上报到及缴费渠道的畅通;在报到的当日安排专人进行线上和线下报到引导,截止3月12日新生报到率达到96%;为了充分关爱困难学生,解决学生实际困难,为1名经济困难学生办理了缓交学费的手续;及时建立了2020级新生微信群,每日上课前网上点名,加强对新生的教育和管理。

在网络教学面,针对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制定了新生网络课程开课预案。开课前,组织老师进行课前培训和试讲,进行网络课程调试;在上课过程中,老师准备充分,有范画、有视频讲解、有讨论,教学有声、有形、有料,学生有作品、又提问、有心得,网络教学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编发:高龙)

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线上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发布开课通知



网课授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