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校园传递大爱,学子善行追梦"公益项目捐赠暨“扬起新时代爱的风帆”征文活动启动仪式在我院图书馆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30 10:34 作者:李聪敏 来源:图书馆

12月26日上午,由西安美术学院、陕西省西安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西安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西安美术学院图书馆、西安美术学院特殊教育艺术学院协办的“爱的滋润,同心助残”“鸿星助力,衣路有爱”“正保集善助学”公益项目捐赠暨“扬起新时代爱的风帆”征文活动启动仪式在我院图书馆一楼大厅圆满举行。

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树茂、任晓峰,副院长姜怡翔,陕西省西安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名誉理事长桂维民、常务副理事长张海燕、副秘书长岳钊及随行的爱心企业家陈西功、申竹、李雪艳,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宋亚平,西安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图书馆馆长王珠珠,西安美术学院特殊教育艺术学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秦东,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韩晓剑,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高强,西安美术学院特殊教育艺术学院副院长梁曾华,西安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西宏,西安美术学院图书馆副馆长王沛。仪式开始前,我院党委书记李智军、院长郭线庐会见陕西省西安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一行,并表达谢意。仪式由王珠珠主持,姜怡翔、张海燕、桂维民、宋亚平分别在仪式上致辞。

陕西省西安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此次捐赠的爱心物资价值93万元,包含学习卡、棉衣和日用品等。姜怡翔在致辞中对陕西省西安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此次捐赠充分体现了陕西省、西安市政府对残疾人和困难学生的关注、关爱,体现了国家、社会各界对我院特教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同时鼓励我院同学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常怀感恩之心,早日实现自我价值、贡献社会并传递爱心。张海燕希望有限的物资能给特教学子冬日里的学习生活带来温暖。桂维民和宋亚平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我院特教学子的关切并希望爱的接力能传得更远。特教学院受助学生代表发言,对基金会的捐赠表示感谢。捐赠结束,基金会副秘书长岳钊宣读了由陕西省西安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发起的“扬起新时代爱的风帆”有奖征文活动通知。

我院图书馆一直非常关爱、重视特殊教育艺术学院的读者需求,为给他们提供更好、更便利的学习条件,图书馆将电子阅览室和多功能厅作为特教学生的教学基地,优先提供给他们使用。本次活动最后,基金会领导和我院领导一起为西安美术学院图书馆“特教学院教学基地”揭牌。

陕西省西安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工作人员、特殊教育艺术学院教师代表及部分受助学生代表、西安美术学院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院党委副书记王树茂代表学院接受捐赠牌


向受助学生代表发放爱心物资


副院长姜怡翔致答谢词


西安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图书馆馆长王珠珠主持活动


陕西省西安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名誉理事长桂维民致辞


受助学生代表发言


基金会领导与我院领导为图书馆“特教学院教学基地”揭牌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