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李智军参观继续教育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暨高研班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9-12-27 10:44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12月26日上午,党委书记李智军到美术馆A馆参观了继续教育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暨高研班作品展。

在观看了继续教育学院国画、油画、视觉传达、环境设计四个专业的作品后,李智军表示,绘画类作品选题具有一定的精神高度,学院特色鲜明,设计类作品设计思想新颖,实践性强;希望继续教育学院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学历教育和培训教育的教学及创作水平。同时希望继续教育学院要充分利用现有继续教育平台,做好现有培训的同时,不断扩大高级研修班培训规模,探索新的合作模式;要积极探索继续教育招生与教育培训的衔接机制,推进教育教学培训资源的发掘整合,不断提升继续教育培训影响力,使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能更上一个台阶。

西安美术学院党政办负责人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陪同参观了本次展览。


党委书记李智军参观作品展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