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李智军 姜怡翔到图书馆调研走访并座谈

发布日期:2019-12-05 18:49 作者:李聪敏 来源:图书馆

12月2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李智军、副院长姜怡翔深入到图书馆的各个流通库室实地查看,并详细询问了各库的藏书分布、阅览环境及图书与电子资源的采购情况。

调研中,李智军与图书馆全体职工就图书馆在特色资源建设和文化传承方面取得的成果、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内容进行座谈。李智军表示,图书馆对高校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部门,不仅服务全校师生,还要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服务。李智军对图书馆积极申请陕西省财政专项经费和社会资源支持予以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对图书馆提出特色资源建设与文化传承的工作表示肯定。李智军鼓励大家克服困难为长安校区图书馆的建设积蓄能量,学院将进一步为图书馆的建设发展提供支持。

此次座谈为图书馆下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提升了图书馆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编发:高龙)


党委书记李智军、副院长姜怡翔到文学库实地调研


党委书记李智军到阅览室调研


党委书记李智军召开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


党委书记李智军、副院长姜怡翔与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