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青蓝相继绘初心,励志求真记使命------2019附中师生作品汇报展

发布日期:2019-12-02 18:06 来源:附中

为了全面展现和完善西美附中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营造和拓展教学艺术氛围、推动专业发展理念,附中师生作品展于2019年11月25日在西安美术学院美术馆B馆拉开序幕。

本次师生作品汇报展以“青蓝相继绘初心,励志求真记使命”为主题,使我们铭记西美附中人的使命:用画笔书写新时代、讴歌人民。其作品均为近两年来附中一线教师和学生作品。以期展示附中教师和学子刻苦钻研业务、深耕教学,提升办学质量,强化教学管理,加强教学改革的成果。

自开展以来,学院党委书记李智军、院长郭线庐、总会计师王楚秦等领导先后赴展览现场参观、指导,并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李智军强调,附中教育处在艺术萌芽的初级阶段,而我们的教育一定要为未来的艺术家种好第一颗种子,从而,使它能够在未来的艺术生涯中茁壮成长。郭线庐表示,附中在过去的60多年中为我国培养了大批的优秀毕业生,我们一定要在现代高考改革的冲击下,坚持本真不动摇,真真切切的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我国培养优秀人才。附中一、二年级学生也在专业教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本次展览。学生通过参观展览,不仅提高了艺术审美水平,而且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大鼓舞了学生们的学习士气。相信这场师生汇报展能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附中的教学特色以及教育水平。我们将再接再厉,砥砺前行,始终铭记为高等美术院校培养高质量后备生的目标而奋斗。

(编发:张轩宁)


党委书记李智军到展览现场参观并指导


院长郭线庐到展览现场参观并指导


总会计师王楚秦到展览现场参观并指导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