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李智军到特殊教育艺术学院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8 18:58 作者:李芳芳 来源:特殊教育艺术学院

11月27日上午,院党委书记李智军到特殊教育艺术学院进行走访调研,其间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表达了关心和鼓励,对特教学生的作品和学风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调研座谈会上,李智军详细询问了有关特殊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以及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招生、师资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特教领导班子的汇报。

李智军对特教学院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用心、用爱”为残疾人教育事业努力奋斗的担当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为特教学生身残志坚、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精神而感动。李智军要求特殊教育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继续为特殊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加强对外交流、合作与学习;进一步做好生源基地质量建设和西北五省生源培养以及教育援疆工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考如何在新时代下继续提升残疾人教育事业,不断创新教学改革,研究听障学生教学方法,并做好师生服务工作。

(编发:张轩宁)

党委书记李智军与特殊教育艺术学院学生亲切交流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