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李智军到建筑环境艺术系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27 17:11 来源:建筑环境艺术系

11月27日上午,院党委书记李智军到建筑环境艺术系进行调研。

李智军首先到各年级教室进行实地查看,就专业设置、课程开展、学生上课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在调研座谈会上,建筑环境艺术系党政负责人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系学科建设、教学管理、师资结构、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李智军对建筑环境艺术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系党政班子一定要团结,只有团结的班子才能出成果;二、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和自身教师能力的培养和提升;三、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实际工作中,认真全面深入检视整改,提升教学水平,做好师生服务工作。

建筑环境艺术系党政领导班子表示,坚决落实院党委各项工作部署,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教学方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编发:张轩宁)


党委书记李智军到上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党委书记李智军观看学生作业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