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艺术类院校校园建筑及景观设计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营实践教学结题展览及教学研讨会在我院举办

发布日期:2019-10-29 13:23 来源:建筑环境艺术系

10月28日上午,由西安美术学院主办北京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西安美术学院六所院校联合参与的艺术类院校校园建筑及景观设计课题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营在我院臻美酒店展厅进行了结题展览仪式及实践教学座谈会。

院长郭线庐,副院长宋晓峰、朱尽晖,总会计师王楚秦出席座谈会,研究生处、建筑环境艺术系、长安校区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以及在营的全体导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工作营是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实践教学和学科高地建设两个角度出发,体现出研究生培养模式的开放性、前瞻性和实践性。宋晓峰、朱尽晖在工作营结营展览开幕式上分别致辞,开幕式进行了专家评审、优秀作品颁奖仪式和实践教学研讨三个版块的内容。

此次研究生工作营成果丰硕、教学研讨热烈,工作营联合培养模式可以使联合院校间形成更深度的教学培养合作。研究生工作营培养模式的形成可以成为高素质人才培养的平台、会议中领导和专家们一致认为该类型的研究生培养合作模式值得深化和推广。

(编发: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