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李智军到油画系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0 22:05 来源:油画系

10月8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李智军到油画系调研走访并召开座谈会。李智军一行首先前往油画系教学区,了解油画材料技法实验室建设及专业教学情况。随后,油画系领导班子就油画系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分别作了汇报。

李智军对油画系各项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专业特点,抓住特色、注重实效。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梳理教学、科研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措施进行整改。通过学习,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完善党政联席会制度,切实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最后让师生满意。他强调,教学单位是最基层的培养人的单位,应把育人作为第一职责,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师要甘当人梯和铺路石,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

油画系领导班子表示,坚决落实院党委新学期各项工作部署,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教学方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学院党政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高龙)

李智军书记到油画材料技法实验室调研


李智军书记到油画系教室调研


李智军书记听取油画系整体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