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记、院长信箱

  • 融媒体系统

  • OA系统

  • 全媒体系统

  • 校园服务

  • 举报邮箱

  • 微博

  • 微信

  • 抖音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16989

西美资讯

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影片《周恩来回延安》

发布日期:2019-06-13 14:59 来源:艺术教育学院

6月12日下午,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影片《周恩来回延安》,重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人历史。

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而创作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周恩来回延安》,以1973年6月身患重症的周恩来总理回到延安的历史事件为叙事中心,回顾了中国革命在延安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血肉相连,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提醒全党不要忘记延安这片土地上燎原的革命火种和延安人民对中国革命的奉献。

观影过程中很多党员潸然泪下,大家被周总理不忘初心、坚持信仰、大公无私、热爱人民的崇高精神所深深感染。通过此次观影学习,相信广大党员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立足本职工作,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编发:高龙)


电影海报